星序

我闪耀百分百★

【普洪】《王子与骑士与童养媳》上

·童话风,若有ooc请见谅
·周更
·恶友组出没,亲子分出没

  童话故事嘛,当然得有个英俊帅气玉树临风武艺高强并且对自己的能力十分自信的王子。
  当然啦王子身边总得有个与王子同甘苦共患难并且推动剧情发展的骑士。一般来讲王子的武功总是高于骑士的,但凡事总有例外嘛,这个故事中的骑士骨骼惊奇身手不凡,年仅八岁让国内同龄人闻风丧胆,只不过“他”的武器有些特别——一口锅。
  你猜对了,骑士叫伊丽莎白·海德薇莉,王子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基尔伯特的童年可谓无忧无虑,当然无忧无虑啦,因为是国王的独生子嘛。基尔的生母早年病逝,国王也一直没有再娶。你看,既无皇位之争又无后妈迫害,这日子还不是舒坦的没边了,完全可以登上“童话中运气最好的王子排行”top前三。
  可是呢虽然没有皇位之争锻炼基尔的智商,没有后妈迫害培养基尔的武功,但王子也不能各方面素质太差啊,否则怎么对得起观众,怎么对得起读者呢?
  看到基尔长到八岁还是一副性格差劲又经常犯蠢的样子,这可把国王急坏了,于是聪明的国王觉得给基尔找一个与他年龄相仿的小骑士陪练武功,最好可以起良好的带头作用,引导基尔成为一位真正骁勇善战性格温和且符合观众心理预期的王子。
  国王首先把目光投向了公爵的儿子弗朗西斯。弗朗西斯从小各方面优秀且深受众贵族尤其是名媛们的喜爱。
  “弗朗吉,你愿意成为基尔的骑士吗?”,国王和善的问。八岁的弗朗西斯先是一惊,然后表现出愧疚的表情,“噢我亲爱的国王陛下,我非常希望担任这份工作 可您知道,我实在是繁忙,我的父亲已经年迈,我要为他分忧,看在上帝的份上,请您原谅我,”末了还补上一句,“我认为伯爵的儿子安东尼奥是个很好的人选。”
  于是国王转身去伯爵府找安东尼奥,“安东尼,你愿意成为基尔的骑……”,话还没说完,一个小小的身影突然窜出来打断了国王,“你这个大叔快离开这里!安东尼已经是我的骑士了你休想抢走他!”,安东尼慌忙打圆场:“罗维诺,俺知道你舍不得俺,但这是国王的命令……”“谁舍不得你了!你个番茄混蛋那么想给那个性格差劲的王子当骑士你就去好了!反正你从来没有把我当回事……”罗维诺的声音已经有了一点哭腔。“诶诶罗维诺俺最喜欢你了!”
  国王表示他不想再打扰这场八点档的直播于是摸摸离开了安东尼家。
  这会国王是真的没辙了,回宫后数落基尔:“你看你性格这么差劲都没有人愿意来!”基尔不甘示弱的回击:“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开心kesesese。”国王真的拿起鸡毛掸子打人了。

 

评论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