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序

我闪耀百分百★

【段子】2018中俄艺术家大联欢二三事

各位党员们看了昨晚的2018露中结婚现场吗?我全程暴风式哭泣!
这大喜的日子我就不发刀了,祝各位食用愉快,国庆快乐噢!
—————————————————

◎十月一号是红色的节日,无论是哪种    意义上的红色。
  王耀和伊万·布拉金斯基坐在会场里,俩人穿了一身红,看着像是来结婚的。
  好吧这本来和结婚也没什么区别。

◎“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伊万piapiapia开始拍手。
  王耀吐槽他智障儿童欢乐多。

  一边自己开始拍手。

◎“我来带你见识一下我家的广场舞。”王耀如是说道。

◎哈尔滨郊外的晚上还是有些冷的。
  伊万取下自己的围巾围在王耀的脖子上。
  王耀这才发现伊万今天围的围巾也是红色的。

◎“就这样被你征服♪”

  伊万低声笑道:“这算是明示攻受了吧。”
  王耀翻了个白眼,脸红着不说话。
  伊万继续悄悄说:“等回去之后耀在床上也唱一遍好吗?”
  “不好。”

◎伊万:“爸爸。”
  王耀:“诶,万尼亚真乖。”

◎王耀突然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
  一抬头看见伊万在台上跳芭蕾舞——穿着白色小裙子。
  王耀拿出手机开始录像:“诶裙子就别换下来了,穿着当婚纱挺好。”

◎这会轮到伊万发现王耀不见了。
  王耀在台上甩水袖甩的飞起。
  也甩进了伊万的心里。

◎“下一个节目,《浪漫爱情》。”
  在场的不在场的红色厨一起土拨鼠尖叫jpg.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
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
别流泪心酸更不应舍弃,
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 ”
——《红日》

“我愿能一生永远陪伴你。”
“我也是。”

◎王耀第五次翻看着节目单,没有看到希望出现的歌曲,不禁有些失望。
  突然熟悉的旋律响起,两人的眼眶都有些湿润。
  “是《喀秋莎》啊是《喀秋莎》!”
  “今天是咱大喜的日子,耀可不能流眼泪啊。”
  “说得好像你没流似的。”

◎蒙/古:“我为二位献歌一首。”

◎伊万左手揽王耀,右手持美酒,春风得意马蹄疾。
  “这酒是……甘霖酿?”
  “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场合,现在是可以说脏话的时候吗?”
  伊万觉得王耀一定是在故意整他,一定是故意的。

◎伴着《难忘今宵》的余韵,二人随着人群慢慢走出了会场。

  回到酒店,伊万从行李箱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生日快乐,耀。”
  “啊谢谢,咱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你小子怎么总是这么客气。”王耀一边说着一边把礼物收起来。

◎微光,燥热,和暧昧的氛围。
  汗水从王耀的发际缓缓滑落,滑到他的锁骨,再滴在床单上。
  “耀答应过我的,要唱《征服》。”
  “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
  王耀在心里唱了一遍。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85 )

© 星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