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序

我闪耀百分百★

《王子与骑士与童养媳》【中】

【前文请戳头像】

  15岁的天才大臣伊万·布拉金斯基建议让城中有名的孩子王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来担任骑士,国王疑惑的问:“女的?”“不不,是男孩子哦,像耀一样可爱的男孩子呢。”
  国王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伊丽莎白。“伊丽莎白小朋友,你愿意成为王子的骑士吗?”国王这次学聪明了,还未等伊丽莎白回答,又补上一句:“可以和国内武功最高强的王耀切磋哦,也可以衣食无忧的生活。”伊丽莎白思考了一下便同意了。

  且说15岁的王耀原本是宫中的武术教练,后来听说御用牧师的职位空缺便兼任了这一听起来很高大上的职位(说白了就是一婚礼司仪),还顺便把媒婆的事儿也揽了。
  你觉得王耀会有意见?有钱可赚他怎么可能会有意见呢?据小道消息透露,众人对王耀兼任婚礼司仪和媒婆,啊不,是御用牧师一事赞不绝口,因为抢婚的人变少了,即使有人来抢婚,那也是绝对打不过武林第一高手王耀的。
  王耀:“我好不容易辛辛苦苦凑成的一对cp你凭什么来抢婚?凭什么来剥夺我的劳动成果?你说啊,你凭什么?”

  好啦,上一段插叙王耀的背景使故事情节更加完整,人物形象更加丰满为后文做铺垫结束后开始讲我们伊莎小朋友和基尔小朋友的故事啦。
  基尔揉了半天眼睛才确定自己没有眼花 国王是带了一个人回来的。
  “你的家伙如果不想当本大爷的骑士就别勉强,但鉴于你没有本大爷长得好看就先勉为其难留下你……”——“哐”的一声伊丽莎白的锅就这样砸在了基尔伯特的天灵盖上。
  国王暗自欣喜:看来找海德薇莉来当骑士真是找对了,打的好啊打的好,我看基尔这小子以后还敢不敢胡作非为。
  基尔:“这人不是我亲爹。”

  日子就这样在和谐(?)的氛围中一天天过去啦——基尔和伊莎二人上午同王耀习武,下午和伊万学文化。王耀非常开心收了伊莎这个天赋极高的学生(深层原因大概是多收了一个人的学费),于是把自己“将锅融入武术”的精髓悉数传授给了伊丽莎白。
  你问为什么只给伊莎开小灶?抱歉,目前没有哪种精髓是将鸟融入武术的。

—————————————————————

感谢你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 ( 4 )
热度 ( 49 )

© 星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