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序

我闪耀百分百★

咔公主今天被恶龙抓走了吗?

cp:胜出
·沙雕童话风

【01】
  爆豪胜己是一国公主。
  对你没有看错,他真的是公主。

  至于为什么是公主……建国者立下了一个很操/蛋的规定——只有已婚女性可以继承王位。

  爆豪爸过世的时候爆豪胜己正好十七岁。
  爆豪妈——也就是女王,发誓这辈子不会再嫁,所以爆豪胜己只有继承王位一条路。

  爆豪爸弥留之际拉着爆豪胜己的手:“从今以后你就男扮女装,等你成年了就即位。为了你妈,你也要好好当一个公主。”末了补上一句:“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恶魔。”说完之后安详去世。
  爆豪胜己:“老子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02】
  女王特意请来首席造型师潮爆牛王为爆豪胜己设计造型。
  爆豪胜己(被迫)穿上粉红小裙子,梳着中分,一副人模狗样。
  除了那张反派专用的脸有点不太和谐就是了。
  如果眼神能杀人,那这个国家的人起码死一半。

  女王放出消息:爆豪胜己是一位美丽富有的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最重要的是——“她”是法定继承人。

【03】
  按正常的童话发展来看,这时候恶龙该出场来抓走公主了。
  编号为1-A的龙窝里首先派出的是葡萄。
  好吧,其实是葡萄自愿来的。为了一睹公主的芳容。

  穿着粉红小裙子的咔公主果然不负众望,把葡萄炸成了烟花。
  葡萄你别退群了,直接删号吧。

【04】
  1-A龙窝里有各种各样可爱的恶龙,绿谷出久是其中一只。
  上一代恶龙最强者(欧尔麦特友情出演)退休前把力量传给了他,并嘱咐绿谷一定要完成抓走公主的使命。

  至于为什么使命是抓走公主……想要在童话王国生存就得按套路来。

【05】
  “呜哇这个公主一点都不可爱!没有胸!还一脸杀气!”葡萄回来后伤心欲绝,“彻底颠覆了我对公主的认识!我再也不去了!”
  饭田恶龙:“峰田君,你这就不对了,抓走公主是我们龙族自古以来的使命,我们这一代不能辜负祖辈的期望,一定要把这个咔公主抓过来!虽然我也不知道把她抓过来有什么用。”

  饭田,真好使。

【06】
  咔公主放出狠话——要把恶龙的老巢给捅了。
  1-A龙窝的各位内心毫无波动,只是觉得这个咔公主在自己崩自己的人设。

  上鸣恶龙断言:“不是说要已婚女性才能继承王位么,这咔公主再这么自己糟蹋人设,到时候没人敢娶她。”

【07】
  咔公主说来就来。
  哦,“她”还是穿着粉红小裙子的。

  “毕竟我们也不是什么恶魔。”1-A各位这么说着就决定先让一个人去应战。
  绿谷出久作为上一代最强恶龙的继承者当然自告奋勇。
  丽日恶龙有点担心:“绿谷君……真的要去嘛?”
  “嗯,毕竟多管闲事也是恶龙的本质之一。”绿谷恶龙说道。

【08】
  “嗯?怎么是你?欧尔麦特呢?”咔公主恶狠狠的说。

  原来咔公主你也是欧厨。

【09】
绿谷恶龙: “我不会让你再前进一步!咔公主你休想伤害我们龙族!”

  咔公主:“……怎么搞的我像是反派。”


【10】
  绿谷恶龙趁着咔公主这一分神,使出一记smash。
  当然咔公主也不是吃素的,立马回击。

  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
  河上漂着柔曼的轻纱。
  咔爆杀站在峻峭的岸上,
  火焰好像明媚的春光。


【11】
  此时此刻1-A龙窝的各位正在从监控里看绿谷恶龙和咔公主战斗的视频。
  切岛恶龙:“……靠,这咔公主画风真是……清奇。”
  常暗恶龙:“但是她的战斗力很强,绿谷已经有些吃力了。”
  丽日恶龙:“怎么办啊再这样下去绿谷君会受伤的!”说完不顾众恶龙的反对就跑出去支援绿谷。
  咔公主改变战术,先去攻击战斗力较弱丽日恶龙。
  丽日恶龙:“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咔公主:“qnmd女人!”
  丽日恶龙:“啊……对了你还没成年……女孩!女孩何可为难女孩!”
  咔公主:“……”

【12】
  其实绿谷恶龙也没打算伤害咔公主。
  所以当他看到咔公主手臂上的擦伤时内心有点不安。虽然他自己伤的更重。
  绿谷恶龙:“你说咔公主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可怎么办?”
  丽日恶龙:“对啊搞得我们好像仗着人多欺负她一样。”
  绿谷恶龙:“要是这国家没了继承人那我们的罪过可就大了。”
  咔公主:“老子可没那么弱!一起放马过来啊!”

【13】
  1-A龙窝的各位看这架势立马出来拉架。
  饭田恶龙一鞠躬:“对于我们让您受的伤我们深感抱歉!我们希望和平解决争端!”
  蛙吹恶龙:“爆豪酱在1-A龙窝里把伤养好再走吧。”
  耳郎恶龙:“对啊否则我们也很过意不去的。”

  咔公主:“喂你们不是反派吗?!”

【14】
  轰恶龙:“爆豪小姐如果你感到不舒服我可以给你做荞麦面……”
  咔公主:“去你的爆豪小姐老子是男的!”
  葡萄:“看来我一开始就没猜错咔公主的性别。不过粉红小裙子意外的很适合他。”
  葡萄被炸成烟花×2

【15】
  咔公主就这么在1-A龙窝里住了下来。
  有的邻国王子想要过来讨伐恶龙救出公主,结果被爆豪给吓跑了。
  “我跟你们讲那个1-A龙窝可恐怖了!尤其是那个穿粉红小裙子的恶龙!我怀疑他是那个龙窝的老大!”——被吓跑的邻国王子说道。

【16】
  其实女王是坚决反对咔公主去捅恶龙的老巢的,但是咔公主坚持一定要去。
  女王:“如果你坚持要去的话我也没办法,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咔公主:“什么条件?”
  女王:“带上我的女(儿)婿(媳)回来。你要结了婚才能即位的。”
  咔公主:“好。”

【17】
  咔公主在1-A龙窝里和女王视频聊天。
  咔公主:“妈你不用担心,我在这里很好, 过几天就回去。”
  女王:“我的女(儿)婿(媳)呢?”
  咔公主:“绿谷出久恶龙了解一下。”
  女王听到女(儿)儿(子)要和一只恶龙结婚当场晕倒。

  女王醒来后看到咔公主发来的绿谷照片,觉得还是挺满意的。

【18】
  咔公主:“我觉得和平解决争端最好的方法是联姻。”
  葡萄:“啊不会吧难道咔公主你看上我了?”
  葡萄被炸成烟花×3

【19】
  1-A恶龙们看到咔公主看绿谷的眼神什么都明白了。
  为了爱与和平,1-A恶龙们决定做他们的僚机。
  咔公主:“绿谷,嫁给我。”
  绿谷恶龙:“咔酱……我……”
  咔公主:“你不愿意么?”
  1-A恶龙们见状立马对绿谷说:“你看这小伙子多好,长得俊又会照顾人,还是下一任女王,你就从了他吧!”
  绿谷恶龙:“不是……咔酱……你不是公主么,所以应该是我娶你才对。”
  1-A恶龙们:“咔公主!冷静!冲动是魔鬼!他可是你的未婚夫啊!”
  咔公主:“我可是前所未有的冷静。”【咔式冷静JPG.】

【20】
  从此以后咔公主,哦现在应该叫咔女王了,从此以后咔女王和绿谷恶龙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
【21】
  相泽消太:“以上就是1-A全体同学为此次雄英校园文化祭带来的节目。”

  还未脱去粉红小裙子的爆豪胜己:“这谁写的剧本?我要炸飞他!”
  八百万:“我,有意见吗?”

  绿谷出久:“咔酱演的很不错呢。”
  爆豪胜己:“我只是为了让这个节目不至于太烂而已!”
  绿谷出久:“和咔酱对戏很开心呢。”
  爆豪胜己:“好了,绿谷恶龙我就带回家了!”说完横抱起绿谷往家走。
  绿谷出久:“喂!咔酱!你的裙子还没换!”
  爆豪胜己:“你!给!我!闭!嘴!”

 

 
 
 
 

 

评论 ( 5 )
热度 ( 41 )

© 星序 | Powered by LOFTER